氢癌_

磕☁️

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…

哒哒哒哒哒咻嘭:

慢镜头更为致命

我没日没夜做到大:

我今天晚上就要磕爆百万。

王生识路否:

自控

[去他的吧]

事实证明,孩子是不能憋的

彼苍:

炸了半天,说不出话,存个档。

P1,如同亲吻。

我只见过男女朋友之间为了聊天方便,男替对象把头发撩到耳后,我没见过两个男人也可以这样,你哥没手呗?四舍五入简直就是上炕了我次奥……

P2,这同人图都自动分好CP了卧槽。

- 单发百万肯定不行,万万不让,所以来一发红花会再配上一个🐼表情,完美,让你们自己悟去吧。

但是这图没有DP啊!白龙你发现了吗?不,你没有,因为你眼里除了中间的俩小人儿还能看见啥???

大概是因为今天晚上太甜了,不发会憋死你,过两天再找个“因为要高冷”的借口删掉就行了对吧????

自控啊!还记得吗?!自控啊小白!

评论

热度(589)